close
大家好,我叫小寶!
我有個老大。
小寶,是我們老大賞給我的,因為本人很背,
那誰最背呢!答對,就是小寶背(貝)。

小寶老愛跟在老大後面,
鬼鬼崇崇,不過老是被發現,
沒辦法,誰叫我是小寶背!

話說小寶跟老大有一回到行天宮地下街,
向女神算請示歹命的感情如何化解,
算命仙說小寶和老大都是感性的人,
感性的人最愛東挑西撿,
卻又想要好人家來光顧,
就像賣龍眼的人,
所以賣龍眼的人就是感性的人。
現在小寶跟老大天天擺攤,
但是龍眼一樣賣不出去。

小寶:老大!我的龍眼被試吃,他們都不付錢,吃完還說好難吃!
老大:小寶!我的龍眼沒人吃,光看不買看個屁呀!幹!
小寶:.....老大....看來...不只是小寶背而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